此行我們預計在綠島待三天兩夜;住,對我們來說就變得很重要,總不想到了目的地,結果住到一個鳥鳥的地方,這樣會讓渡假的心情變得很糟。

為此,上網找了很多資料,最後決訂定這間很有特色的民宿-佈拉咖

 _MG_5969.jpg 佈拉咖民宿外觀


首先介紹一下老闆-小鄭

他實在是個很奇妙的人,我們很懷疑他開民宿根本就是在交朋友的,為什麼這麼說呢 

先說說我們到綠島當天,一般民宿碼頭接客人,印象中不都是會拿牌子寫人名嗎?這個小鄭很帥氣的在電話裡告訴我:「我在販賣部穿著潛水的防寒衣等你們...」,真的是超好認的,因為整個碼頭只有他穿防寒衣阿~~(他說因為待會要潛水去,所以乾脆先穿好來接我們...)

租了車,回到了民宿,帶我們到房間之後他就很帥氣的說:「明天帶你們去夜遊跟浮潛,我要去潛水了你們不用客氣阿」,然後就把民宿交給我們兩個了......(雪莉來不及說:阿明天浮潛跟夜遊的時間咧...還有尾款還沒結阿!!還有這兩天早餐....)

到了晚上,都已經梳洗完畢,連宵夜的泡麵都吃完了,想說也該問一下明天的行程怎麼走,可是怎麼還沒看到小鄭回來,打了電話給他,好不容易終於接通了,只聽他在電話那頭說:「不好意思因為我剛剛從水裡浮出來...」(我聽到這樣的回答後腦海裡只出現了鬼片裡鬼從井裡或者電視機裡爬出來的畫面....小鄭,真的不好意思捏...)

又過了好一會,小鄭終於回來了,也給了我們隔天的早餐券和告訴我們夜遊跟浮潛的時間後,稍稍的聊了一會,才知道原來我們到綠島的這幾天,剛好遇到水攝界的大師 Takako Uno, Stephen Wong夫妻檔到綠島來,他們負責招待貴賓所以時間有點耽擱到 (回台灣之後姑狗了大師的網頁,吼~~~海底世界怎麼那麼美啦!!!!!);我想說趁這時結一下尾款,沒想到小鄭反而跟我說:唉呦,你們三天兩夜的,不急啦(第一次遇到客人比老闆還急著結尾款的);所以,我們強烈的懷疑他開民宿根本就是在交朋友的。

 SDC13384.jpg 佈拉咖民宿 房間內

第二天,我們發現到一件驚人的事情-我們兩個今天居然包棟啦~

不過,白天的時間我們都是出們去玩耍的,有沒有包棟好像對我們不是有太大的意義就是了....

再來介紹一下佈拉咖的環境,佈拉咖位於綠島機場旁的中寮村,從民宿房間望出去,對面是阿眉山,隔壁有一間養梅花鹿的鹿寮,很神奇的是整間民宿內並沒有因為隔壁是鹿寮而飄進異味,反而因為小鄭精心的佈置,感覺來到了奇幻的異國空間。

網路上收集了不少資料,整間民宿據說都是小鄭自己設計的,整間民宿以黃色為主體加上小鄭自己的巧思,沒有特定的風格,但也因為這樣,民宿便自成一格的有它的特色 (整間民宿很好拍啦~~~)

 SDC13388.jpg 民宿隔壁的鹿寮 佈拉咖民宿

撇開第一天"從水裡浮出"的小插曲,整體來說,這間民宿給我很不錯的感覺,房間很乾淨,小鄭也很熱情,一直叫我們不要客氣,感覺像是回到了自己家一般的自在 (我們還真的把那當自己家一樣的使用,連開冰箱喝飲料、看影片都自己來 )

如果有機會再訪綠島,這裡應該還會是我考慮入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herry2009 的頭像
    justsherry2009

    雪莉的房間

    justsherry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